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展开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32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谢湘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也椒老师及学生党员出席。学生第三党支部现共有党员34人(正式党员16人,含支部书记),到会党员34人。


(图为孙也椒同志发言)

首先由谢湘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由支部书记孙也椒老师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报告还指出了支部在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作为支部书记以来思想上和意识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

图为何志文同志自评)

之后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依次发言,表述自己入党以来的个人总结,从五个层面:党性意识方面、参加组织活动方面、发挥作用方面、遵纪守法和维护团结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刻的自评。最后,支部全员对16名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评价。

此次评议会议共评选出五位优秀党员,分别是白素伊、赵东、杨昱嘉、焦姣、孙洋波。在未来的工作中第三党支部也将更加努力的开展工作,争取在以后工作中期取得更满意的成绩。我们应该向优秀党员学习,取长补短,借他山之石以攻玉,完善自身的不足,不惧困难,不怕问题,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迎难而上,争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