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2月20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6113开展了以“和谐同舟谋发展,齐心团结向党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员28名,其中正式党员11名,由傅程同志担任本次党日活动的主持人。

EA49

(图为傅程同志主持党日活动)

活动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创造辉煌的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

10EA1

(图为党员同志们认真参与党日活动)

接着,主持人由辉煌历史引出团结奋斗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锤炼铸就的宝贵精神品质。引导党员同志们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围绕明确奋斗目标形成团结,依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主持人呼吁我们青年:做理论学习的“急先锋”;做改革创新的“拓荒牛”;做为民服务的“燃灯者”。

CCA1

(图为党员同志回答问题)

最后,主持人开展了知识问答,加深党员同志们所学习的知识,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深化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表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坚定方向和坚实基础,是确定不移的、不可阻挡的、无往而不胜的。党员同志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