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2月20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和谐同舟谋发展,齐心团结向党行”的党日活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实到18人,其中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9人。本次会议由邓园熔同志担任主持人。

BCF9C

(图为邓园熔同志主持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论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让同志们了解到了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正是团结奋斗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9CE39

(图为同志们学习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知识)

会议中谈及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未来我们必将遇到更多的风险挑战,越是环境复杂、征程壮阔,越是需要有团结精神和奋斗精神,越要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E1DEB

(图为党员同志认真参加会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舒愉棉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支部书记提到作为党员,要起到大事难事冲锋在前的先锋作用,同时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团结互助,在做好自己模范先锋作用同时,给身边的人带去帮助,共建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