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2月20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120召开了以“和谐同舟谋发展,齐心团结向党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实到党员20名,其中正式党员10名,由赵书艺同志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17E5E

(图为赵书艺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重点聚焦于牢记党史向党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至今已走过百年有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带领中华儿女从一穷二白到国富民强。青年党员同志应该牢记党史,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向党靠拢。

C05E8

(图为第五部分跟党走具体措施)

本次活动中,第一部分由赵书艺同志与青年党员同志们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在回顾过程中,多名青年党员同志分享了对自己影响深刻的党史节点,加深印象的同时,对党史有了更深的思考与讨论。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潘学飞老师讲到,希望青年党员同志们能够将话语落在实处,继续进行党史学习与思考。

B3AB2

(图为活动最后潘学飞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了跟党走的重要性,对今后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清晰的认知。青年党员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力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起好模范先锋作用。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