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分党校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6-04-0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 图/蔡敏  文/黄桂萍)46日中午1240,为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十八期党课开班仪式在5117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徐涛老师,党委副书记谢沣老师,学工办的王文浩老师、舒愉棉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160407 01 00.jpg
160407 01 01.jpg
160407 01 02.jpg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培训班班主任舒愉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培训班严格的纪律及考核制度,并预祝各位学员顺利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然后由徐书记发言,徐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信仰一定要坚定,要相信,经过我们自身的不断努力,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后,我们一定能成为党员!最终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要用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最后是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入党的热切希望,并表示会牢记党的纪律,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一天成为党员。至此,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正式结束了。

       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后,大部分同学表示感触颇深,表示会牢记书记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并把积极的学习态度传递给身边的人。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