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关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汶川参观学习的报名通知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6-05-1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党员凝聚力,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培养党员为他人奉献、服务的精神。积极提升党员的先进性,培养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拟组织学生党员赴汶川地震遗址和汶川博物馆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参加地震遗址及风俗民情的古镇活动,积极营造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氛围,培养党员感悟自然的意识,并且通过缅怀历史,纪念在五一二大地震中逝去的同胞,培养党员的感恩意识和发生自然灾害时的保护自我和他人的意识。

具体安排如下:

5月29日

早晨7:30 学校正门集合,统一上车前往汶川漩口中学遗址参观

午饭自行解决

下午参观汶川博物馆

3:30统一返回学校


请各支部做好组织工作,并于5月20日前将参加党员名单交到5104A舒老师处。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5月12日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