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思想 共奋进】院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7-0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6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璐作了题为“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聆听学习。




丁璐结合自身学习,联系学院实际,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阐释党员的奉献精神。

丁璐强调,要坚持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工作的首要任务,充分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明确学院专业培养目标,将主题教育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就业等工作高度融合、共同推进,进一步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此次专题党课讲解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用党员的奉献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