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思想 共奋进】院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6-2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6月26日上午,教工三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王静副院长以“提升三种能力”为主题,结合环境工程系室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静指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历练本领,不断提升自身“学习力、执行力、应变力”等三种能力。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生机与活力,增强自身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在真抓实干中彰显党的先进性,成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