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思想 共奋进】院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三)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6-2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进作了题为“以学增智提升三种能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在学院三楼S3306举行,教工第六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聆听。




黄进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在陕西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和增长智慧能力有机统一起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才干和水平。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