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思想 共奋进】教工一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讨论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6-2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25日,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钟应子主持。

钟应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号召全体党员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三种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练就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三大本领”,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随后,在支部委员带领下,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