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6-0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图/刘丹)6月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五教5219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进行民主选举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人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行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周宗旭老师作为大会风气监督组工作人员列席。

首先,李行宣布会议主题,安排清点到会人数,应到93人,实到76人,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选举大会的规定人数。接着宣读《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参会者一致表决通过。然后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者一致表决通过。

李行宣布经学校党委批复的候选人建议名单6人,差额1名,应选5名。再次清点到会人数,达到选举要求的4/5,可以选举。监票人当场查验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主持人宣读选票填写注意事项。最后总计发放选票76张,收回75张,选举有效。大会暂时休会。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会,确认候选人得票情况及选举结果。大会继续,监票人向全体党员报告得票结果及当选情况。

选举大会在安静有序的严肃性和纪律性保证下圆满结束。这次党代表的选举让每位党员同志正确行使了自己的党员权利,更热心于党的事业、学校事业的发展,有助于党性提升。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