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学科建设”新思路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10-2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周阳  图/刘丹)10月1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建工楼4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探索商议党员如何引领学科建设新思路。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文渊教授出席大会并发言。他指出,教工第一党支部是目前党员人数最多的支部,要注意发挥团队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增强党建引领,立足专业优势,促进学科建设。

支部书记董建辉接着说,目前我们支部有16名中共党员,在全系教师中占比极高,我们更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探索“党建+学科建设”的新思路。当前工作重心一是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二是土木水利硕士点申报,各位同志在常规教学工作之外,也应积极做好准备,寻找增长点。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启红作为联系教工第一支部的党委班子成员,也是一名支部普通党员,他说,各位老师要紧抓学生上课、实习情况,高标准严要求培养合格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在硕士点申报上,老师们要积极准备引进经费,学院为了提高积极性,也会出台相应激励政策。

老师们纷纷发言,有的说要多了解学科前沿的信息,有的说要抓住各种发展机会,比如BIM技术、装配式建筑等等。

这次党员大会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学术交流,也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