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研讨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12-05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刘丹  图/吴懿)12月4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党委在建工楼5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学生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行通报了学校组织部对学院党建督查情况的反馈问题清单。特别强调健全和完善党政运行机制、加强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两方面存在的问题。比如:党政联席会、党委会议事范围不够规范,会议记录不够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未按计划开展,支部工作手册记录不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档案填写不规范;年度党费使用报告未提交,党费收缴、使用未公示等。

其次,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学习了第三章基本任务、第四章工作机制和第五章组织生活。学院领导对组织生活提出了严格要求,各支部务必按照《条例》规定,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和固定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也应认真开展并做好相应记录。

各支部纷纷表态,接下来会以《条例》为依据认真开展支部工作,结合学校组织部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严格做好平时记录,规范议事范围和程序,持续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创优争先,切实做好支部工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