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12-1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各系室教师在建工楼409会议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5教5219集中观看。认真看完后,大家感触良深,各有体会。

作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向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了这40年来我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这是一条中国共产党领导领导的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和富民之路。作为一名建工学院的年轻干部,必须善于立志、敏于求知、勇于创新、勤于实干、严于修身,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和教师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作为一名专业教师,土木工程系董建辉说:改革开放的40年,是新中国腾飞的4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身为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的党员教师,必须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知识技能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融会贯通,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祖国的未来建设储备新生力量。

作为一名学生,2016级环境工程1班郭小萱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后,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为有这么强大的祖国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但同时也深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必须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实干家,接好前辈传递过来的改革接力棒,跑出我们这一代的好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