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9-01-1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楼2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钢、学校组织部雷兰成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行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此前,已完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收集各支部、系室意见若干,主要有:组织活动形式比较单一;部分老师的敬业精神和“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还要进一步提升;要均衡考虑学院各专业建设;要多多关注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成长;班子成员要深入普通党员开展谈心谈话等。

会上,首先由李行代表领导班子作汇报,其他同志围绕汇报内容讨论发言。随后,李行、李文渊、王锡琴、吴启红逐一做对照检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学习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着重从政治素养、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存在问题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确,批评坦诚,达到了开会的目的。同时对学院2018年的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院“辅导员+双导师”制度有利于人才培养,切实做到了“以生为本”。会上,赵校长明确指出学院的发展短板在硕士点申报上,全院教师应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完成这件大事。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几点建议:学院发展短期规划与长期规划相结合,要有方向、科学地谋划;领导班子要“抓大放小”,把特色亮点、显著性指标做出来;领导班子要均衡考虑各专业发展,引进人才进来后要出实效;加大创收力度,提高教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开诚布公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班子团结与凝聚力,推动学院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发展。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