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9-04-0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在学院落地落实,根据学校启动会精神和工作要求,4月2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正式在学院启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行主持。

李行介绍了3月28日学校召开的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总体情况,传达了毛洪涛书记和王清远校长的讲话精神。李行结合学校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详细介绍了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讨论主题、组织方式、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李行指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主题,立德树人成大器,以本为本创一流。学院将针对大讨论聚焦的八个专题,结合实际情况综合研判分析,确定对标学院、深入开展调研、不断加强学习、分层分类研讨、充分凝练成果,确保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最后,李行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认真学习《成都大学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文件精神,文件印发各系室,各系室组织开展学习和讨论。

学院院长李文渊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具体要求,对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再次动员和详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凝心聚力,加快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据悉,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已在学院网站开辟“教育思想大讨论”专栏,及时报道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随时发布工作进度,宣传活动阶段性成效,加强监督与落实。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