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教工六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05-1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文/陈佳美 图/李烽)为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成都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5月1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六支部于S3219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与非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教师职业道德示范案例警示开展学习。

学习后全体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受益良多,更加明确了要在职业生涯中追求卓越,追求高标准,坚守纪律规范“底线”,坚持教书育人“标线”,追求道德修养“高线”。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