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战旗飘——记战旗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11-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党的引领成就了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乡村振兴,坚定学院党员教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11月12日,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进带队,建工学院教师党员前往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战旗飘”主题党日活动。

在战旗村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全体党员对战旗村党支部的党组织设置方式、党员管理模式以及党员服务能力提升进行了深入了解。全体党员仔细体会了战旗村 “一强五引领”的党建工作格局、“三问三亮”的党建工作机制、“三会一课”的党建学习模式。

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的足迹,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特色产品展示中心、村使馆、村民居住新区等,充分感受了“战旗飘飘,名副其实”这八个字的内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深刻感受到“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机制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给战旗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决心。作为党员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站好课堂、站稳讲台,争做“四有好老师”;紧密结合自身专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和助推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