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助推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学院教工第四、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民强村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工作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4-0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学院定点帮扶工作。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1日,由学院副院长王静、党委副书记丁璐带队前往简阳市石钟镇民强村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服务活动,教工第四、第六党支部及十余名2019级测绘工程系学生参加活动。

针对目前民强村建设工程中由于村镇合并调整,缺乏准确的数字化边界地图这一问题,由教师带领学生分两组对民强村的村界进行了实地勘测。在勘测过程中学生充分发挥测绘人精神,徒步10余公里,克服山地和泥泞田埂等不利条件限制,完成了本次测量任务。

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民强村党总支书记张祥对学院两个党支部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支持民强村的发展,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我院驻民强村第一书记王繁向学院领导汇报了目前民强村农村产业发展带动情况。王静副院长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民强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今后将根据民强村在工作中的具体困难,进一步发挥学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强对村上的帮扶。未来,我院将继续利用各专业优势,与民强村开展一系列结对共建活动,为民强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建工力量。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