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王小鹃
日期: 2021-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姓名:王小鹃
性别:
出生年月:1964年10月
学位:工学
职称:副教授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460413403@qq.com


基本情况:

1985年7月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系工民建专业本科,获工学士学位;

19877月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经管系建筑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班,获研究生学历。

1987年至今从教三十多年,有丰富的工程造价专业教学经验。

执业资格:

1997年国家第一批考试获得全国注册工程造价师资格;

2000年获得得四川省建设工程评标专家资格;同时担任中国铁投集团、四川环保厅等多个行业专家库的建设工程评标专家;

2017年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资格;

工程造价司法鉴定专家。

专业特长:

在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评审、预结算编审、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工程合同及结算纠纷处理、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方面有三十多年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工程实践经历:

先后兼任房产公司成本部经理、成本总监,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部门经理、技术负责人、总工程师。

担任总工程师的近十年间完成了成都多条线地铁项目、成都市二三环路改造项目、成都火车北站改造项目、川航基地项目、拉萨贡嘎机场等数千个大中型项目的房建、市政、地铁、精装修、园林绿化、地质灾害、土地整理等项目的造价技术复核和技术支持和管理。

担任总工程师之前组织和参与完成了万科金色领域、金域名邸、蓝光峨眉院子、世茂城等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负责完成了文旅集团熊猫基地、新九寨宾馆、黄龙宾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科研楼、成都理工大学教学实验楼、教学楼及博物馆、东方电气厂区建设项目、华西普济医院综合楼及妇产科大楼等项目的清单控制价编审、竣工结算审核工作;组织并负责完成了成都海外交流中心、文殊院文殊阁及僧住楼等项目的工程造价司法鉴定。

主讲课程《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1)》《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2)、《建筑结构构造》《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生产实习》、《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