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辛成来
日期: 2022-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姓名:辛成来
性别:
出生年月:
学位:博士
职称:副研究员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chengxin4234@126.com
邮编:

   辛成来,博士,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材料力学的教学,研究领域主要包括钢结构焊接与接头可靠性的研究。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本人第一作者 SCI 9篇。取得发明专利授权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No.51905050)。多次参加本研究领域国内会议并作口头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成员。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No.51905050)纳米Cu/Ti-Si3N4陶瓷基板的界面作用及抗热疲劳机理研究。2020.1-2022.12(在研)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