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助你成长”专业导师帮扶活动暨建工学院专业双创导师聘请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20 20:49:43  浏览:


4月18日下午,为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类项目水平,学院学生双创工作室组织举办了“助你成长”专业导师帮扶活动暨建工学院专业双创导师聘请仪式,本次活动邀请学院蔡萌琦老师作为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璐、赵蒙老师、学院6支“互联网+”初次孵化项目主要负责人与成员近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赵蒙主持。

会议开始,丁璐为蔡萌琦老师颁发了学院双创导师聘任证书,并感谢蔡萌琦对学院双创工作的支持。

培训会开始,六支团队负责人分别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各抒己见,会议由创未来双创工作室学生负责赵田婷主持

  

最后,经过蔡萌琦老师分别从各参赛团队的PPT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尤其强调了内容最后必须突出教育维度,相信此次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专业性指导,大家对如何把项目PPT做好做精致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学们之后能够团结协作开拓更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