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商科类2023届毕业双选会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22 19:26:59  浏览:

(文/陈娅岚 图/臧誉博 张依菲)3月21日,成都大学博物馆门口人头攒满、热闹非凡。届时,由成都大学学生处,成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浦江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成都中德浦江产业新城联合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行业双选活动在此顺利举办。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的相互选择、大学积累与社会能力的互动与碰撞,打破了往日的宁静,也为临近毕业的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推销自己的舞台。

本次双选会活动受到院校两级的高度重视。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莅临双选会现场,并且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与沟通,指导毕业生们要利用此次双选会的平台,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成为社会满意、市场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B853D

183CD

此次,双选会活动,有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建筑工程公司、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85家公司到场,招聘公司现场收集简历1518份,现场面试889人次,意愿签约197人。

BDFD8

在双选会现场,热闹有序,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并且积极与招聘公司进行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各用人单位耐心的为同学们介绍岗位需求、薪水安排等的同时,也希望招聘到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毕业者。

15426

在人群中穿梭的可爱的志愿者们,在双选会过程中,一直默默地为大家服务,仔细核对企业信息,引领企业入场,一直坚守到最后,着实令人敬佩。

16A71

时至下午4点30,本次双选会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企业和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接触社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