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准备时 ——2023届春季机械、工程、商科类毕业生双选会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18 10:30:20  浏览:

为提高双选会的服务水平,确保本次春季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我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于3月17日中午12点50分,在舒愉棉老师的带领下,到达3129教室联合举办了2023届春季双选会志愿者培训会。机械工程学院陈康老师、商学院以及全体双选会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机械工程学院陈康老师先讲述了双选会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介绍了引导组、新闻组、展区组、服务组等小组的工作任务情况并且选出了对应的组长。随后,商学院衡容老师对相应的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确保分工明确、任务清晰、加强团队协作意识,保证本次双选会能够顺利展开。同时两位老师都希望各位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热情、高效地完成志愿活动。

本次双选会志愿者培训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指出了工作重点,也为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的为企业和2023届毕业生的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助力本次春季双选会圆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