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箭竹职业生涯系列讲座】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监解读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14 17:00:00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建立职业规划意识,探索个人及职业环境,选择意向职业并对应提升职业能力,同时增强对自我的认识,提升自我认同感和效能感,引导学生主动地、自发地思考和规划自己的未来,去更好的应对愈加严峻的就业竞争挑战,我院于3月11日上午10点举办了《生涯启航--二十冶总监为你解读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安全总监郝杰先生。此次讲座以线下形式进行,由我院就业辅导老师舒愉棉主持。

郝杰总监以“选择”为主线,结合行业特点与自身经历,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围绕行业选择与企业选择,针对成长思维、成长路径、成长规划等内容进行解读。在行业工作经验方面,郝总监详细介绍了实际工作过程中个人成长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在职业规划方面,郝总监建议从结合社会需要和自身需求出发进行明确目标设定和未来规划,让参与讲座的同学收益颇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与郝总监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箭竹职业生涯系列讲座为我院箭竹就业工作室主办的系列讲座,旨在通过要求行业专家、企业人力以及校友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校内外视野,帮助我院学子再当前就业形势下,充分了解就业环境和行业发展,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助力我院高质量就业与高质量升学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