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和就业对接

作者:  时间:2023-03-09 18:21:48  浏览:

3月8日上午,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安全总监郝杰一行到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和就业对接工作。学院副院长董建辉,学工办负责人舒愉棉,辅导员李烽、孙也椒和潘学飞参加了此次交流。

董建辉代表学院对郝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教平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感谢中国二十冶集团总承包公司到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和就业对接工作。

郝杰介绍了二十冶集团公司业务和国内外的布局情况,从安全文化核心价值观、安全理念、安全管理总体思路和安全智慧平台等方面阐述了集团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对集团人才需求、员工晋升体系和薪酬待遇等进行了讲解,着重介绍了集团在产学研合作交流方面的进展。

双方从共建课程、科研攻坚、专题讲座、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等方面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