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紧抓春季大型双选会契机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并走访调研用人需求

作者:  时间:2023-03-09 18:18:35  浏览: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7日,成都大学联合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了成都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有超过400家单位参与,提供岗位超过1500个。


学院党委书记黄进带队,我院党委副书记丁璐、就业辅导员舒愉棉、毕业班班主任老师高晓斐等到现场了解就业情况,关心同学们的应聘求职,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访企拓岗。我院应届与往届毕业生受到吸引,纷纷前来投递简历,积极应聘心仪的工作。同时,非毕业班的学生也被热闹的场面吸引,来现场感受招聘氛围,提前了解就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