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9 11:26:35  浏览:

接学校通知,2023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馨离校,现就有关工作事项汇总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离校系统:网址https://lx.cdu.edu.cn开放时间:530

涉及人员: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就业辅导员

2.2023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校级:612日上午;院级: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毕业生归档材料用印:524涉及人员:学工办就业辅导员)

4.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预计6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涉及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工办就业辅导员

5.信息确认:

1)户口迁移信息签字确认529日下午4点至5点半,建工楼三楼

2)档案派遣信息确认:另行通知,

3)国内研究生升学调档函与公务员调档函交回:纸质版另行通知

电子版提交地址:【腾讯文档】建工2023届毕业生调档函登记与档案转寄登记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np5SFlBS2ZkUnZw

6.材料领取与交回:529日至6月中上旬

1)优秀毕业生奖状领取:校优奖状可通过校务行下载或宿舍大厅打印,省优奖状另行通知

2)党团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领取:另行通知

3)国内研究生升学调档函、公务员调档函提交:另行通知

7.离校时间:614日之前

8.未尽事宜将通过“成大建工2019级年级群”、“建工2019级班长群”等工作群进行通知,请各位同学高度关注

二、工作安排及咨询老师

序号

负责老师

涉及业务

联系电话

1

舒老师

就业签约、离校系统使用、毕业生去向登记、档案转接与寄送、毕业生户口迁转、公务员调档函交回及其他:

028-84616673

年级群私聊

2

孙老师

毕业季新闻报道、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及党员材料:

3

高老师

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材料:

4

李老师

大学生征兵、医保、宿舍工作、校友工作:

5

潘老师

国内外升学及考研奖学金:

三、工作说明

1.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减少毕业生来回奔波办理离校手续,今年将持续使用毕业生离校系统办理相关手续。

2.毕业班班主任、 就业辅导员登录离校系统查验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向办理完结的毕业生及时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团)组织介绍信等材料。

3.毕业生需认真填写离校与毕业相关材料,如核对时发现与填写内容存在出入应及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应负责老师提出并及时修改。

四、工作要求

1.强化责任意识。各班要加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教育工作。各班及时掌握本班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对毕业生离校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联系本班班主任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将与各班共同就困难问题妥善解决。各班可通过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生动有效的思想教育活动,引导本班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馨离校

3.各班要深入细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管理与服务;认真做好毕业生各种证件核对领取、清点登记、发放签字等工作。



附件下载: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提示手册

附件目录: 

1.关于2023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2.关于2023届毕业生离校退宿的说明

3.关于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说明

4.财务处关于2023届毕业生缴纳相关费用的说明

5.关于2023届毕业生一卡通退款销户的说明

6.关于2023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7.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书清的说明

8.关于2023届毕业生档案归档流程图、毕业生档案转递注意事项的说明

9.成都大学离校系统毕业生使用手册


相关链接:关于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