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社团换届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10 17:17:55  浏览:

20235月9日下午2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协社团换届答辩于建工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社团换届答辩由社联部干事黄晨曦主持。分管社联的主席梁滔,社联部部长漆湘,钟珊为此次活动嘉宾。BIM协会会长余飞洋,结构协会副会李雨欣,建研社会长杨镇宇,足迹协会会长谢雪梅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首先,由社联部干事黄晨曦宣布社团换届答辩正式开始,随后由各位协会会长候选人上台答辩。


各位答辩者从自我介绍,社团经历,个人发展及自身优势等多方面进行分享,同时有各评委对其进行提问,并结合平时状态及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后由评委统一意见选出各协会新一届会长,并对新一届会长提出建议和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答辩,我们看到了各协会的“新鲜血液”,他们满怀热忱,充满了对未来的期盼。过去一年中,他们对工作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希望他们能够带着这份不灭的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将这份热忱当做火炬不断传承下去,共筑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