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爱成都 迎大运”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3-18 13:55:52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莘莘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爱成都  迎大运”主持人大赛于2023年3月17日晚上20:30在建工楼二楼大厅顺利开展。

AED7F

首先,主持人强调了本次比赛的目的,介绍了比赛流程,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接着,意气风发的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每位选手有5-7分钟的展示时间,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展示。在展示过程中,优秀的选手们都展现了自己对主持的热爱,整场比赛都散发出语言的魅力,飞扬着选手们的自信风采,洋溢着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

最后,本次主持人大赛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各位同学会越来越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