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成都大学建研社第五届“有间杯”建筑模型大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3-03-14 10:00:00  浏览:

本网消息2023年3月12日下午两点半,成都大学建研社在成都大学建工楼三楼报告厅厅开展了第五届“有间杯”建筑模型制作大赛。秉承成都大运会“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建研社开展以“我眼中的建筑、绿色环保、乡村振兴”作为自选主题建筑模型制作大赛大赛诚邀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系副教授路峻、建筑系叶鑫博士、中建西南院建筑师聂希岷、和成都有间快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廖锐出席了本次大赛。参赛人员包括大一、大二及大三各个专业组成的16组队伍共计80余学生。


大赛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出席老师和各参赛组情况及比赛相关内容和流程

和安排,在热烈掌声中,建筑模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接着,第一组参赛汇报人台进行PPT汇报和模型展示。在同学的细心汇报下,模型理念、材料、和制作过程清晰的展示出来。


随后,评委老师们依次进行提问、优缺点讲述和补充,汇报人也做出回答,使模型更佳透彻。在一组接一组的模型展现、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掌声中,比赛来到最后环节。


然后,四位专业老师在对各模型的观察和严肃讨论下,得到了本次大赛的最终结果。最后,进行获奖名次公布和证书奖品的发放。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分别是第一名由环艺和土木组成帅过吴彦祖,第二名由临床和建筑学组成都行队,第三名由环工和建筑学组成的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优秀奖是创鼎集团、三杰队、这图为什么画不队。


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我们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学赛结合”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性、创造性和积极性,弘扬了吃苦耐劳精神,也为本届比赛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