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11 10:47:17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202212915:00,我院在线上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吴启红,及学院承担和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科研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建辉主持。

首先,董建辉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学校及学院针对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所采取的辅导、审查等举措;分析了申报书撰写过程中注意的重点问题。接着,董建辉对学院2023年的基金申报工作重要节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鼓励相关人员早做准备,提高基金命中率。

最后,院长吴启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科研工作对于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基金工作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希望全院教师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2023年度自科基金申报工作。

据悉,我院将于20231月至3月安排多场基金申报的辅导讲座,届时将邀请知名院校的专家辅导我院教师申报书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