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9-14 22:21:38  浏览:

为充分发挥团委学生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结构,保证院系学生组织工作的传承性,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优选原则,经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公开竞选等环节,结合岗位要求,确定以下同学进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试用考核阶段,考核期为一个月,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团委:

副书记:马雨桐杜嘉曦

组织部:  潘秀林郑梦琳

 刘林杰

志工部:  王冠敏

社联部:黄晨曦  

宣传部:张依菲毛艺茹、陈娅岚

 

学生会:

执行主席:张海钏、郑凌戈、吴昱莹

室:周山森陈茵淇

部:阿尔小虎  尧、肖琳希

部:白成洁  

生活心理部:  灿、耿顺发、乔旭阳

   部:  斗、周佳钰、袁子毅

   部:王琰琢、范昕怡

 

公示时间:2023915日-2023919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院团委反映,邮箱:279872362@qq.com,电话:028-84616673,恕不接受匿名电话与信件。

 

共青团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