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关于开展“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16 14:38:55  浏览:

各位同学:

为在全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单位决定于 2023 2 月至 4 月举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二、活动时间

202321日至428日举办线上答题活动,430日举办现场决赛和颁奖仪式。

三、活动内容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网络知识竞赛的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学习,系统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和相关知识内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四、答题范围

主要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党史基本知识等。

五、活动方式

活动以线上答题为主要方式。参赛人员通过手机下载川观新闻客户端,完成注册后进入首页底部“川观答题”,参与线上答题;答题得分由系统自动记录,线上答题结束前可每日连续参与并累计积分。参赛指南详见川观新闻客户端。线上答题结束后,期间表现优异的参赛人员将进入决赛环节,通过现场答题方式决出名次。同时,通过随机抽取方式产生本次活动的幸运选手。

六、工作要求

1.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班每位同学要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积极参与,大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学风,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2.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网络知识竞赛答题,各班至少组织开展一次学生主题班会集体答题活动。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