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 ——我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10-12 11:52:39  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彰显青年的榜样能力,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我院于1011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及微信视频号同步开展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

2022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_01

本次会议由张海钏同学主持,我院各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答辩结果将由老师投票和大众评委投票再,结合智育成绩和综测成绩最终形成推荐名单。

QQ图片20221011180316


公开答辩中,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7位精英学子作为候选人借助PPT展示的形式,依次介绍了各自出众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出彩的竞赛名次,丰富的实践经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不同的班级,却共同体现着勤奋好学,精益求精,勇于实践的优秀品质,在场的学生都为答辩同学的精神品质所鼓舞。

QQ图片20221011180325

本次答辩会给候选学生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以评促学,以评促优。最终旨在激励更多学子向榜样看齐,把握机遇,激励自我,学以致用,逐梦追梦,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