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先进班集体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10-15 10:40:24  浏览:

为展现学院优秀班集体的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养成良好的学风氛围,鼓励班级参与学院活动,我院在20221114日中午1240分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本次答辩由张海钏同学主持,各班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答辩会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专业的11个班级参与了线上答辩。各班级分别从班级概况、党团建设、获得荣誉、班级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各自的班级风采。

其次,会中各班班长表示,班委建立班级管理细则并且一对一进行身心关怀,多次开展团建、团活等活动。这不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更为新生班级建设发挥了榜样作用。最后,各班也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成绩和个人荣誉,充分体现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奋斗精神。


此次先进班集体班级展示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院各班级树立了榜样,同时也激励各班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创建班风优良的先进班集体,增强班级成员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助力学院全方位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