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校级科研平台:成都大学工程与环境流体应用研究中心(负责人:钟应子)

作者:  时间:2022-01-04 09:56:39  浏览:

成都大学工程与环境流体应用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1月,团队成员共4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博士4人。团队成员主持和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通部西部计划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并承接了多项社会服务项目。

本中心立足成都,以大气边界层污染物扩散、超高大建(构)筑物及桥梁风致振动及桥梁疲劳损伤演化研究为基础,服务成都市公园城市、成渝经济圈的发展建设,为成都、成渝经济圈乃至西南地区的超高大建(构)筑物、大跨桥梁与空气污染治理提供城市大气污染物扩散转化与模拟、超大超高建(构)筑物及桥梁的风致振动、抑振措施及疲劳寿命演化机理的相关技术服务与理论支撑。通过校企合作与行业对接,实现技术落地应用,达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