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校级科研平台:成都大学天府建筑规划与设计研究所(负责人:仰骏晖)

作者:  时间:2022-01-04 09:45:13  浏览:

成都大学天府建筑规划与设计研究所成立于2021年1月,由6名双师型教师组成。教研团队以建工学院为依托,致力于成都城市及建筑发展中新问题、新方向的研究。

团队与行业内各类机构积极合作、开展双向交流,对不同项目提供专业而完善的技术服务:成都及周边城市的总体规划设计服务、历史保护区域规划案设计服务、建筑景观及室内设计服务。团队不断致力于在现行规范框架下,优化设计最具可持续性和灵活性的实施方案,使成本相对最低、效益相对最大。通过建立积极高效的沟通机制,整合政策导向、政府愿景、当地专家技术文援及团队的专业经验,准确把控项目整体方向、为业主提供具有长久收益的设计方案。

团队注重在设计教学中及时导入行业前沿理念,并关注设计选题与中国社会发展趋势、国家宏观政策的紧密结合,以培养设计人才强烈的职业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为己任,推动设计课教学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