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校级科研平台:成都大学创新产业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张婉嫕)

作者:  时间:2022-01-04 09:43:44  浏览:

成都大学创新产业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1月,集结校内校外多名字专家学者和行业人员,目前团队10人。中心以国家战略与成都城市创新发展问题为导向,在成都市打造公园城市背景下,充分吸收和借鉴创新型城市的世界趋势与理论成果,围绕成都战略性新兴产业、智慧城市、创新型城市发展,聚焦于创新产业城市建设与治理过程的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利用多学科交叉和学校理工科优势、协同创新。拟整合成都大学科研力量,与其他高校院所资源,邀请校外相关领域专家顾问一起,开展咨政服务、试验示范,建立创新产业高端智库,充分“产-学-研”互动,为社会各界研讨城市发展重大问题提供专业性、创新型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平台,构建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人才培养基地。中心已与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四川分院达成战略合作。